碎碎念

希望你能得到一份永恒的爱,能够和他白头。然后放过另一个他。

LOBO是阿夏:

很正经的盾冬支线

正经的都不像我了【。

所以为了找回自我

下一章会画点神经病的东西!


其实本来定的后面还有2,3P的

但是我实在画不动了

就偷懒讲讲后面的事情吧(喂) ——

巴基哥哥顺利毕业,得到了冬兵(神盾局历任最叼的狙击手)代号X1

风骚紧身战术服X1 牛逼哄哄的武器Xmax

然后在一次外星人(...)来犯的战役中

为了保护史蒂夫被神奇的射线射了一脸(...) 

昏睡4个月后 醒来得到了 妹妹头X1  满脸胡渣X1 

觉醒了超尼玛神经病的技能...

【盾冬】When you gotta go〈what if,九千字完結〉

吧唧一声黏坑底:

我相信看完這篇文,就會知道美國隊長3是多麼甜


What if:如果冬兵被殺,接下來會發生什麼?Steve該怎麼辦?


角色死亡


不是報社文,我寫得可認真



【盾冬】When you gotta go



泽莫想拥抱死亡,很久了。如果不是他还要完成复仇的承诺。
他当然不感激特查拉夺下他的枪。



但泽莫非常高兴特查拉不急着离开,年轻的国王站在雪中面色严肃的看着基地出口,里面安静得过份,没有战斗的声响。
在那狭小、难以迂回逃避的空间里,泽莫相信两个复仇者很快就能分出胜负。他也很想知道自己计划的...

纪翌:

豆瓣上的影评真的好一边倒。我把我之前写的两篇影评都放在了豆瓣上,《因为我们生而为人》《关于MCU美国队长 - 辟谣+科普》,请大家帮我点个赞。谢谢大家TT

碎碎念

觉得自己有毛病,干嘛去看肯定会让自己不开心的东西_(:_」∠)_!!!这是病,得治!!!而且到现在都不知道lofter怎么拉黑人……sad╮(╯▽╰)╭

天津劝业场附近,满满的历史感

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。也可能是我在天津的最后一场雪。谨以此纪念我的大学四年时光。

16年的手账本,启用红犀牛😘

收到了本部从德国寄来的明信片!!还是室友帮我拿的哈哈,谢谢你!!么么哒!@本部的尾巴_我还是支持BVB

那些删文脱圈的也不用挽留,当事人还没有出来说一句话,就粉转黑也求求你快去黑。同时也觉得对女权啥的是不是太敏感了?当然,那些词真是不好,怎么也应该道歉。倒是就凭这一次就抹杀了以前所有的好,我觉得这也太双标。

唉,对于美队3是内战还是不能释怀……这哪是单人电影啊……

软绵绵的咩包砸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齐齐好可爱


Biu~*:

酥…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一堆在手墙头我有:

12年电台DJ捉弄齐齐!!

有个电台DJ的声音很像勒妈,就装成则天给齐齐打电话BLABLABLA~~有翻译,你堆讲电话的声音语气好!可!爱!啊啊啊啊!

© var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