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部的尾巴_我还是支持BVB:

静悄悄地到达了100fo,很开心大家愿意看我这个写整理贴,速度还这么拖沓的人。

我是个bvb球迷,所以我希望在这个时候给俱乐部做点什么。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一起加入进来。

下半赛季就快要开始了,我们能怎样把我们对球队的支持告诉球队呢?

我想过两个方案:

一、给一队所有球员还有主教练渣叔每个人都写一封祝福的信,每个人认领一个球员甚至更多的球员还有渣叔,我们再想办法把信收集起来做成一本书信集寄出去。但是这个方案优缺点,虽然我们支持着同一个队伍,但是不一定会支持所有队员。那就是说,会有队员无人认领的情况,也会有很多人争抢着给一个球员写信的情况,这在我看来是不公平的,已经被我自我否决。

二、我们以统一大小规格的活页纸(花纹自选,空白纸、横线纸、方格纸都可以)每个人写一些什么给俱乐部,不强求内容,自由发挥,但是要包含对主队的祝福,还可以包含一些图画或是和主队相关的照片等等,然后我们把它装订成一本手帐,寄送给主队。

大家觉得方案二有可行性吗?

如果你也有相同的意愿的话,欢迎和我探讨www

我们可以把它补充得更为完整、具有可行性

Heja BVB!

Echte Liebe.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vare | Powered by LOFTER